刷cp看心情。

你们只会把事情搞复杂。

之前特别喜欢过一个解散的团,喜欢到曾因为他们难过的无法入睡。我当时坚信他们异体同心,所以分开都是公司和大环境的错。想在饭圈里找同盟,不是孤单一人就不会那么难过,但饭圈纷纷扰扰、黑白颠倒,最后同盟没有倒是在脱饭后收获可爱网友一枚。
当时不懂,即使现在也无法理解。他们关系那么好,怎么一群外人就那么厉害到能通过那几分钟就看透人心。人与人交往的时候怎么可能永远不出错,且不说被诟病的那些都只是人际交往里可能发生的摩擦。私下解决私下道歉也不会让你看见啊。镜头前的真真假假,本来也不能百分之百的相信。
即使只是同事,让他有个好的关系一起共事不也很好吗?一面看着他们关系那么好,一面看着你的分析我真的很分裂啊!你爱豆又不傻,对他好不好他心里肯定比你清楚。明明就是局外人,干嘛把自己搞得比当事人还感同身受。
他们就一起走这么些年,你想看不想看,都是这么短短几年。就好好看他们在一起好好看他们分道扬镳不可以吗?本来成功就不容易。
一个心理实验里说过,“那些参与者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去“伤害”素未谋面的人就是本着一个信念,他们觉得他们是对的。他们觉得他们都是为了更好的结果而努力的,所以他们那样地心甘情愿、积极主动。” 叶公好龙,倒不如安安静静好自己的龙。
再插一句,我之前饭的那个团后来见面了,粉丝才发现彼此私下里一直有联系。微博上有人感叹了一句,“我们啊,就会把事情搞复杂。”

评论